潜水减压病

2008-12-23 18:08:41 来源:

  是潜水员在水下(高气压)停留一定时间后,回到水面(常压)过程中,因上升(减压)幅度过大、速度过快,溶解于肌体的气体来不及随呼吸排出体外,而在组织和血液中形成气泡引起的一种疾病。病状有:皮肤瘙痒,有时皮肤出现癍疹或“大理石”样斑块,严重的可出现气哽,引起心血管机能障碍和低血溶量性休克。甚至会突然丧失知觉、心跳骤停、造成猝死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减压病是一种什么病?

    夏日是旅游的季节,尤其是像海南、三亚这样的海边成了热门景点,而到了海边,就又有很多人跃跃欲试地想试试潜水项目,看看水下的世界究竟是什么样的。但是在一些潜水相关职业人员中,有一种职业病一直深深困扰着他们,那便是减压病,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疾病呢?

    ... 详情
  • 减压病
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